2010/11/11

五爪釦使用方法

 
2013.08補充:這支五爪釦壓合鉗已經停售了,這篇留給買這壓合鉗的人看的喔。













另一邊







你也來試看看吧!

7 則留言:

  1. 瑪雅ㄉ商品都很實用喔~前幾天跟蘋果兔聊天時才知原來你們倆是嘛吉'我女兒有看上妳家ㄉ防水布ㄟ(真難得)
    這幾天會找時間下單喔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收到東西嘍.謝謝妳..^^..回家再來試試.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所有商品都收到了
    謝謝你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商品收到了,感恩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請問Penny
    五爪釦壓合鉗工具
    塑膠面的另1支突起的一邊
    可有其他作用嗎?
    因為壓五爪釦只用到圓圈那一邊
    我想知道突起的另一邊是不是適用其他種類的釦子?
    這樣才可以物盡其用....
    [版主回覆12/15/2010 11:40:14]
    那個是雞眼用的,不過是開花型的雞眼,
    不是上下片型的雞眼在用的
    而且內徑是4mm,太小了,我沒進這種雞眼。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收到貨了...一收到貨品還沒來網站上看這篇使用方法,就拿我家寶貝的包屁衣,照自己能理解的方式壓壞了好幾個!之後雖然成功了!但我的烤漆面沒有用塑膠那邊,所以有些醜醜的~~~
    不管了先用再說吧!掉了在換!
    但是...請問...另外那邊是有什麼功能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