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27

訂貨需知


前一陣子最近因為發生太多客人來訂貨訂後,也沒說是對是要保留暫不結帳,就裋期失聯(1~2個星期)不見了~~

還有人晃點我跟本只是來問好玩的~~加上露天上星期也在辨活動,一堆訂單又急又多的湧入後,加上很多客人的數量會改來改去,我的庫存表完全失準了~~...

也因此這幾天只要一一通知已訂貨客人說那些東西不足了/沒貨,><這不是我的作風啊~~penny不喜歡失信於人的事,可是更不喜歡別人晃點我啊~~

基於以上種種原因,penny做了下列的改變~~新格友&舊格友請留意,報價後物品只保留五天,超過五天都沒收到您任何訊息或回覆,penny就會取消您的訂單,還請多多見諒。

姊妹們~~做這個決定penny也是很不願意的,還望大家能體諒~~
補充說明:也就是說如果你要先訂一些,還要再看看其他的貨,請您先回個訊息給我知道一下,千萬不要丟下訂單後1~2星期後才來或失聯,因為這樣penny必需去你的格子留言,感覺好像是催你訂購,penny不喜歡強迫別人買東西啊!我還是比較喜歡去你們的格子留言或回覆,是欣賞你們作品後的心得~~penny也喜歡大家沒事來聊天、打屁也好啊~~

(PS:有一些長期來一直支持penny的朋友及每月都有固定訂購的老客戶,不在上述的限制中...感恩你們的一路支持,penny會更努力找一些便宜好用的材料的。)

1 則留言:

  1. 友時格友也會這樣...不要太介意...
    PENNY的服務很好..
    加油阿
     
    [版主回覆06/28/2010 13:47:18]感謝你的加油『就感心ㄟ』~~3Q啦~~

    回覆刪除